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跨年晚會31日會展中心登場 郭書瑤翁立友演出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2024星光閃耀南投跨年晚會,31日晚上6點將於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縣府20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年跨年晚會演出陣容卡司堅強,包括影歌視三棲甜美女星郭書瑤、金曲歌王翁立友、黄文星及創作才子克里夫等人演出,並將穿插抽獎活動,獎品有最新iPhone15、Dyson無線吸塵器、50型4K液晶螢幕等,現場也安排特色小吃美食攤位,邀請民眾一起來欣賞精彩表演並參與跨年倒數,迎接2024年到來!

南投縣政府20日召開記會,宣布南投縣2024跨年晚會將於會展中心登場。(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跨年晚會,往年都在縣立體育場舉行,今年則移師舉辦南投燈會的農工商會展中心進行,演出陣容包括甜美女星「瑤瑤」郭書瑤、金曲歌王翁立友、黄文星、超人氣組合《BOOM!怪物星人》,另外還有台語唱將蔡佳麟、創作才子克里夫、客語歌手劉佳玟。此外,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庸俗救星》、《老拓樂團》、南投在地樂團《流浪盒子》、《原動力樂團》、《亂貓樂團》以及大、小朋友都愛的「YOYO家族」,也將帶來精彩演出。

南投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請來創作才子克里夫演唱自創曲「美麗之原」。(記者張協昇攝)

今天的記者會也請來《流浪盒子》主唱蕭柏得Peter及創作才子克里夫分別演唱「城裡的月光」及自創曲「美麗之原」,為活動暖身,現場來賓不自覺跟著優美歌聲揮手擺頭,互動效果十足。

南投縣長許淑華說,南投縣是自然宜居的樂活城市,有人文藝術,也有許多國內外知名景點,更是文化觀光大縣,希望各地民眾多來南投旅遊,將南投縣的美景烙印在每一位來參與跨年晚會的民眾心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