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提莫癌癒!直播吸1256萬人觀看 臉變了網疑整形

中國知名網紅馮提莫。(翻攝自微博)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直播網紅馮提莫曾因翻唱多首歌曲爆紅,先前爆出罹癌開刀,如今痊癒的她開啟生日直播歌唱會,吸引超過1256萬人觀看,沒想到,其臉疑似變了,讓眾網友質疑她整形,議論紛紛。

台灣鄉民發現馮提莫的生日音樂會直播觀看人數十分高。(翻攝自PTT)

台灣鄉民在PTT發文以「馮提莫生日會直播有1256萬人觀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看馮提莫生日音樂會直播的時候,發現觀看人數高達1256萬人,讓該名網友驚呼:「這是什麼樣的觀看人數?中國直播第一人是馮提莫嗎?」

馮提莫先前因罹癌而開刀。(翻攝自微博)

有不少網友看見PTT鄉民的發文,紛紛表示該數字為「看過」不代表同時有一千多萬人在線,也有粉絲表示,她本身就有極大的市場,所以有如此高的流量不意外;除此,有網友認為,馮提莫嗓音不但變了,甚至有人懷疑她面容改變,疑似整容,而有粉絲立刻出來緩頰表示,馮提莫只是將心思放在化妝上,希望網友們不要誤會。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