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快看!王淨和樂團主唱相愛相殺 鬥雞眼也可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樂團麋先生拍攝新歌《笨蛋》MV,邀請到曾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演出,和主唱聖皓一起「解剖浪漫」,王淨大讚:「聖皓的表演很優秀,可以斜槓當演員了!」

麋先生主唱聖皓(左)被王淨誇演技不錯。(相信音樂提供)

雖然王淨已心有所屬曹佑寧,但她在許多男生心中還是女神,這次擔任麋先生《笨蛋》MV女主角,私下拍合照時,她搞怪鬥雞眼還是很可愛,雙方合作也有一些特別的緣分。

王淨(左三)擔任麋先生MV女主角,搞怪鬥雞眼依然可愛。(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不僅曾為王淨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聖皓透露這一次的合作「都是宇宙的安排」,原來是麋先生與王淨在同一個髮廊做造型卻從未遇上彼此,總是擦身而過,就在麋先生今年專輯《都是浪漫害的》發片記者會那天巧遇上了,麋先生笑說:「那一刻巧遇就感覺是一個宇宙的暗示,覺得新專輯一定要找王淨合作!」

王淨(左)和麋先生合作,主唱聖皓覺得是宇宙安排的緣分。(相信音樂提供)

《笨蛋》MV中王淨飾演不想再愛的女孩,透過「手術」解剖她和聖皓曾經的浪漫時刻,深情執著的聖皓如同被禁錮一般無法動彈,只能眼睜睜看著王淨從自己的心中挖出2人曾經的甜蜜回憶又撕毀,最後留下他像個笨蛋一樣留在原地。除了推出新歌MV,麋先生12月31日也會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陪伴大家跨年。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