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3 braces、傻子與白痴齊聚「喔北搖音樂節」 《大嘻哈》歌手錯看泌尿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喔北搖音樂節」日前落幕,今年活動齊集163 braces、傻子與白痴等年輕世代歌手,另外也有多位出自《大嘻哈時代2》的歌手參與演出,歲末之際,歌手們回顧這一年,希望一切不順利都能過去,也展望明年更順遂。

163 braces擁有高點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今年在北流戶外表演空間舉辦的「喔北搖音樂節」,邀集《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還有樂團傻子與白痴、溫蒂漫步、恐龍的皮,以及來自日本的Cody・Lee(李)、夜間限定(wannasleep & Gummy B)等接力獻唱,睽違8年再合體的Echo回聲樂團,也將這次演出做為今年度最後一場現場演唱。

恐龍的皮樂團。(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由wannasleep與Gummy B組成的「夜間限定」,感謝工作團隊今年的照顧,wannsleep更自爆:「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應該就是我在2月某場演出踩空跌倒,結果造成椎間盤突出,一次摔就痛了我一整年,希望2024年能順順利利。」Gummy B則笑說:「今年一切都很順,明年24歲犯太歲,希望繼續保持,如果過氣了就繼續讀書。」

傻子與白痴近期推出新專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wannasleep今年曾在演出中不慎受傷。(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FRαNKIE阿法聊到今年除了專場順利完售,也有感越來越忙碌,時間越來越不夠用,還分享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是在某次去醫院想看醫生掛號泌尿科,卻在講完症狀後,醫生跟他說:「我這裡是骨科。」讓他超糗。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