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最美MC感情空窗10年!沐妍動念「借精生子」曝擇偶條件

41歲女星沐妍提到自己現在還是單身,自曝已先凍卵。(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專屬「最美MC」沐妍與今年剛加入樂天的啦啦隊女孩芷軒,今(19)日出席品牌「佢商名品」時裝走秀,其中感情空窗10年的沐妍坦言近期有觀察對象,雖然偏於「佛系」看感覺,但也說自己很想要生孩子,去年已經先去做凍卵,也說最壞打算,就是先找個基因不錯的先生孩子下來。

大人系女性購衣與穿衣心理調查暨美魔雙媛走秀。沐妍(左)、芷軒。(記者潘少棠攝)

41歲女星沐妍提到自己現在還是單身,不過有穩定相處對象尚在觀察中,也提到對方是小10歲的小鮮肉,坦言之前確實說過喜歡比自己年長的,「但到了這年紀,比我大的都已婚,很難找到條件好又單身的,所以後來就有放寬自己的標準。」也透露自己擇偶條件,是要有肩膀、相處起來舒服,能夠正面、互相鼓勵的人。

沐妍受到提到,自己爸媽曾催婚過,但她認為男人要精挑細選,絕對要挑一個好的、寧缺勿濫,「現在沒有訂(自己的)結婚年齡,但我希望可以趕快生小孩,去年有去凍卵凍了12顆,最壞打算就是先找個基因不錯的,先生下來再說,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