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牙不起訴!黑人聲請傳證人佐證「互動無異狀」 北檢:顯無調查必要

黑人於偵查期間,為了證明他與大牙之間的互動並無異狀,也向檢方聲請傳喚人證;不過,檢方認為,黑人聲請傳喚證人一事,「顯無調查之必要」。 (資料照)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身陷「#MeToo」風暴後,對揭發他的「大牙」周宜霈提告加重誹謗,結果今天(19日)反被台北地檢署「認證」,大牙並非捏造虛偽事實;據了解,黑人於偵查期間,為了證明他與大牙之間的互動並無異狀,也聲請傳喚人證;不過,檢方認為黑人聲請傳喚證人一事,「顯無調查之必要」。

相關新聞:大牙勝利!陳建州控妨害名譽今不起訴 北檢:非捏造事實

不起訴書揭露,黑人曾聲請傳喚相關證人,欲佐證大牙與黑人之間的互動並無異狀;不過,檢方認為,就算黑人聲請傳喚證人及所述事項為事實,亦無礙大牙「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以及大牙的文章內容並非僅涉私德等認定,因此,黑人的聲請「顯無調查之必要」。

檢方認為,大牙的主觀上,對於曾遭黑人冷凍、在香港的飯店內被騷擾,是「真實確信」,並非基於無中生有或杜撰虛擬之意思而發表文章,而大牙與黑人也都承認,兩人之前並無宿怨糾紛,由此足以認定,大牙應無對黑人無端尋釁滋擾的動機。

而根據大牙閨蜜貝童彤、大牙的經紀人、黑人的前經紀人等5人的證詞,檢方認為,5人的證詞已足以證明,在大牙發表「#MeToo」文章的多年以前,即持續提及遭黑人騷擾的事實,包括手機對話截圖等證據資料均已充分,可認定大牙是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並非故意捏造虛偽事實,亦非因重大過失或輕率而陳述該文章所示內容,自難以誹謗罪刑責相繩。

相關新聞:黑人為何不告郭源元? 大牙閨蜜證稱:因為是「微風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