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Joeman組「翻車大集合」!草爺聞RJ約砲風波 自豪「尺寸」很滿意

草爺MV《按部就班》找來啦啦隊女神李若潼合作。(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草爺全新MV《按部就班》,找來有台版「堀北真希」之稱的啦啦隊女神李若潼合作,李若潼犧牲色相演出植物人病態,今(19)亮麗現身讓草爺一度認不出,脫口「你今天比較漂亮!」讓她瞬間啞口無言。草爺透露新歌花了7位數拍攝,計畫之後要組個樂團,被拱找好友Joeman合作,他笑說乾脆組個「翻車大集合」。

草爺計劃籌組樂團,目前成員未定。(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讚李若潼是飾演植物人的不二人選:「病態狀況不會太好看,她美貌加持變非常唯美。」李若潼透露爸爸至今不敢點開MV,「我爸很愛哭,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她認為演出難在眼睛不能眨動,不過MV最後一幕的眼神抽動為劇情留下伏筆。李若潼先前號召網友直播看MV,孰料一開播她就忍不住眼淚,數度被劇情感動。

草爺透露MV拍攝花了7位數,不過能請到錢小豪無籌演出直接回本,「這輩子有機會請到小豪演出,是何等的殊榮。」他已經在計劃下一個作品,賣關子表示將組個樂團演出,成員人選還未定,他被拱找Joeman演出,笑說不如組個「翻車大集合」,也透露最近沒看到對方,至於蕾拉近況?他則說先前有傳訊,「她當下錯了就面對,該道歉就道歉,還是要按部就班。」

而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日前遭一名女coser「Amber Lee」指控有女友還約砲,甚至遭指下面不到8公分,草爺聽聞坦言不知情:「不關我的事,我不便評論」被進一步問到能否婚前約砲?他趕緊表示自己已婚11年了,過去在中國發展期間,已經和老婆交往3年,至於自身「尺寸」如何?他露出驕傲地說:「非常滿意。」自信模樣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