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州反告妨礙名譽不起訴!全網支持大牙:今日好新聞

陳建州(右)反告大牙(左)不成。(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6月遭「大牙」周宜霈公開指控性騷,陳建州則反控告大牙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將大牙不起訴。而眾多網友看見陳建州踢鐵板的新聞,紛紛留言支持大牙:「今日好新聞!」

范瑋琪(左)和陳建州(右)原先反告大牙民事賠償後改告刑事。(資料照)

大牙和陳建州的全案起源於今年6月27日,大牙透過臉書發文指控,陳建州於2012年間與她去香港錄節目時,涉嫌在飯店的房間內對她性騷;陳建州隨後透過經紀人否認所有指控,並與妻子「范范」范瑋琪一同對大牙提起民事求償1000萬元,沒多久便撤回民事求償,改告大牙刑事加重誹謗。

網友們在陳沂的貼文下方留言挺大牙。(翻攝自臉書)

但如今北檢認定大牙對於陳建州的指控並非捏造事實,今將大牙不起訴,網友看見陳建州踢鐵板紛紛留言支持大牙:「今日最暖心」、「黑人被認證真的今日好新聞!」、「性騷擾別人還要告人家!有夠噁心!為什麼只告大牙!因為欺善怕惡!」、「當初黑人陳建洲不告郭源元只告大牙我就知道結果了,黑人陳建州被法院認證了,恭喜黑人陳建洲,大牙加油!」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