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都像林志玲!彈頭驚爆失明危機 入院動手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彈頭明天歡度43歲生日,將發行出道19年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時光女伶》,他爆出失明危機,因為高度近視導致早發性白內障,左眼長達兩年幾乎看不見,近來忙完專輯,終於下定決心入院動手術。

彈頭表示:「感謝仁心仁術的蔡裕棋醫生讓我重見光明,現在左眼看得相當清晰,我近視高達900度,還沒開刀前,看周圍的人都好朦朧,每個女生都像是林志玲。」

彈頭出道19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美秀創意提供)

彈頭透露手術過程順利,現在回到真實世界,連照鏡子都嚇到,「未免太清楚了,還有點不太習慣,經過這一次的開刀手術,深知健康是最重要的,呼籲大家要好好愛惜身體。」

彈頭這次發片,請來「周董」周杰倫、張震嶽加持,幕後製作團隊名單同樣驚人,包括鍾興民、李庭匡、曹登昌、周自從、丁天牧、于冠華、劉芳志、凃凱傑等音樂大師。

彈頭這次發片,最大心願是向周董致敬,透露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時光女伶》,就是與好哥們一起完成的作品。

彈頭與好友周杰倫交情深厚。(翻攝臉書)

原來周董曾許下願望:「希望彈頭有朝一日能推出個人專輯。」如今多年過去,彈頭答謝周董的厚愛和看重,在43歲生日順利發片,感動地說:「我現在是最資深的歌壇新人,出道19年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一切都要感謝杰倫。」

彈頭彈到:「這一切我回頭來想,就是命中注定的,杰倫根本不知道,我因為他8年前元旦許下的願望,我戰戰兢兢、一步一腳印真的做出了這張專輯,我非常感謝他,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要用我的音樂作品向他致敬。」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