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疆第一美」佟麗婭入股偷腥前夫公司 網全看傻:刷新三觀

佟麗婭(左)入股前夫陳思誠公司。(翻攝自微博)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佟麗婭有「新疆第一美」稱號,2017年爆出前夫陳思誠婚內出軌,兩人也於去年5月斬斷7年婚姻,怎料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佟麗婭入股前夫公司,持有5%股份,被網友酸「刷新三觀」。

陳思誠過去被「卓偉工作室」爆料婚內出軌,對象還不只一個,不只流出他與兩位女子開房間的影片,深挖後發現陳思誠2015年早就疑似與神祕女子共度春宵,後續也找出神秘女子疑似為楊冪的大學同學張璇,不過陳思誠、佟麗婭後續都出面否認。

陳思誠爆出不忠後,佟麗婭選擇原諒並維持婚姻,怎料好景不常,兩人還是在去年宣告離婚,單身後傳出女方與大她16歲的官員再婚,工作室出面證實佟麗婭單身。現在又因入股前夫公司掀起關注,網友也留言:「沒有永遠的愛人,也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三觀真的完全打開。」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