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牙勝利!陳建州控妨害名譽今不起訴 北檢:非捏造事實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指控「黑人」陳建州11年前赴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的飯店房間圖謀不軌,黑人為此控告大牙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取得大牙的好姐妹貝童彤等5人證述後,曾兩度傳喚黑人出庭,不過黑人均堅稱自己清白;5位證人提及「多年前得知此事」、「心疼」等對大牙極為有利的說詞,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將大牙不起訴。

「大牙」周宜霈(左)指控「黑人」陳建州11年前赴香港錄節目時,硬闖她的飯店房間圖謀不軌,黑人為此控告大牙加重誹謗。(翻攝IG)

不起訴書指出,行為人雖不能證明言論內容為真實(指大牙指控黑人一事),但依其(大牙)所提證據資料,可認行為人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並非故意捏造虛偽事實,大牙張貼的文章,是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顯非故意捏造虛偽事實,且大牙討論的內容亦非僅涉及私德,因此認定大牙的罪證不足。

大牙的曾姓前經紀人證稱,大牙曾在2014年提及她與黑人共同主持節目時,遭黑人在香港的飯店房間內騷擾、大牙還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而且大牙不止一次提到遭黑人騷擾,其擔任大牙經紀人期間,只要遇到類似的議題,大牙就會重提被騷擾的往事,後來大牙終於敢在臉書上揭露遭黑人騷擾的往事,其認為大牙文章所揭露的內容並無造假。

曾擔任黑人的經紀人、現為大牙經紀人的黃某則證稱,2017年與大牙合作時,大牙就曾表示不願與黑人同台或一起工作,經追問內情以後,大牙才透露黑人曾在香港工作時,在飯店房間內騷擾她,大牙當時有強力反抗並拒絕黑人,甚至透露事發當時「腿軟發抖」,大牙吐露遭騷擾的往事時,情緒憤怒且多次哽咽,之後如果遇到類似的議題時,大牙的反應也都很激烈,某次大牙在節目中被安排與男藝人有近身摟抱的橋段,大牙還當場大哭,事後才表示是想起曾遭黑人騷擾的往事,一時情緒崩潰,其方知黑人帶給大牙莫大陰影。

全案起源於今年6月27日,大牙透過臉書發文指控黑人,於2012年間與她去香港錄節目,涉嫌在飯店的房間內,做出對她圖謀不軌之舉;黑人隨後透過經紀人否認所有指控,並與妻子范瑋琪一同對大牙提起民事求償1000萬元。

黑人夫婦因對「#MeToo」事件當事人求償1000萬元,甚至還要求大牙須「違憲」登報道歉,引來輿論大肆嘲諷,之後黑人夫婦撤回民事起訴,大牙也在臉書公布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並發文指「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隨後,黑人聲稱聽從律師建議,改控告大牙刑事加重誹謗。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