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我一半兒中國人」惹爭議!福原愛再爆耍心機方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近期頻繁更新社群影片,雖然是分享在日本生活點滴,但有時內容會引起爭議,像是前幾天她嗑瓜子卻脫口說出「我一半兒中國人」,連一些中國網民都看不下去,認為她爸媽明明都是日本人,說出這種言論被質疑只是想討好中國贊助商。

福原愛分享自己喜歡的口紅,有些款式擦起來很有心機。(翻攝自小紅書)

影片惹出爭議,似乎沒有影響福原愛繼續拍影片,為成為直播主鋪路的目標,昨(18)晚她再次更新影片,這次分享的是口紅,她帶了自己喜愛的4款口紅,笑說把心中的「第一名」遺忘在家裡了,下次補介紹。

福原愛介紹自己愛用的口紅,化妝最重視的就是口紅。(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覺得口紅對女生非常重要,她自己喜歡的包括Dior和Kate的口紅,其中一款001號她每次擦上都覺得心機很重,因為素顏擦起來也像化妝了一樣,可以感覺年輕10歲,看起來皮膚也比較亮,她化妝最重視的就是口紅,雖然只介紹4款,但她說家裡還有一大堆口紅。

首次介紹口紅,福原愛說:「大家評論我都看見了,口紅分享第一次不是很專業,繼續努力。」而她也提醒,很多女生吃了飯口紅就不見了,因此她會選用即使吃飯也不容易掉色的口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