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舞台劇三度偷瞄女兒「差點講錯詞」 突破形象喊話:老闆滿意就值得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JR」紀言愷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上周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JR提到自己為了女兒「小麥芽」一句話答應參演兒童音樂劇,周末下午場在新北藝文中心首次看到把拔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興奮不已,但畢竟她年紀太小,整場演出只關心「把拔在哪裡」,看到JR出場就緊盯著舞台。

JR紀言愷演出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天晴娛樂提供)

劇中有一幕,JR以剪影方式演出大反派「黑漆漆大魔王」,雖然看不到臉,但回家問小麥芽,她竟然知道那就是把拔演的。JR也說自己在舞台上三度偷瞄小麥芽看到自己的反應,險些因此講錯台詞,笑說:「這個演出是一次難得的經驗,我的老闆(意指女兒小麥芽)很滿意就值得了。」

JR紀言愷和女兒小麥芽感情非常好。(天晴娛樂提供)

JR演出兒童音樂劇,肩負逗樂小朋友的搞笑重責大任,他完全突破形象賣力詮釋一個單純熱心動作誇張又常常用錯成語的小學生。每一次出場都成為小朋友的目光焦點。他說真正的演出之後,才知道小朋友的笑點在哪裡,他也盡全力將表演做到最滿,動作做到最大,表情和聲音語調都充滿喜感,讓小朋友一看到他出場就大笑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