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祖薇首戰半馬獲天使數字!女跑者「突抓她手」暖心舉動惹淚

胡祖薇首度挑戰馬拉松賽事。(凱渥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胡祖薇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3》中表現亮眼,她首度參加半馬賽事,挑戰臺北馬拉松,加入「adidas AR 挑戰隊」,和「小豬」黃沐妍、梅賢治、這群人尼克等人一同奮戰,她最終成功完賽半馬,獲得「2小時22分22秒」的天使數字,坦言,「其實自己曾經是個討厭跑步的人,但很開心今年末能夠突破自己,戰勝以為永遠做不到的事!」

胡祖薇透露在馬拉松後段時,體力達到極限,正當掙扎準備慢下來時,後方女跑者突然握住她的手臂,連忙鼓勵:「快到了!加油,再撐一下」並抓著她一起奔向終點,讓她難忘這份感動,「我當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真的很感謝她,在我快放棄時抓住我。」

胡祖薇成功完賽半馬,時間獲得天使數字。(凱渥提供)

胡祖薇坦承訓練時壓力蠻大,因為團隊成員幾乎是馬拉松的經驗豐富者,她是少數完全沒有經驗的成員。儘管大家配速比她快,教練和團員們都很貼心,陪著她慢慢調整步伐,一同完成訓練。

其中梅賢治非常細心,經常跟隨她計時,提醒她調整步伐和心率,讓她感受到有伙伴一同奮鬥的溫暖。而賽前焦慮時,小豬也對她說:「只要健康平安的完賽就好,因為每個人都是慢慢地進步,不用給自己壓力太大。」一席話如同定心丸,讓她可以穩定心情面對,創造一個特別且珍貴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