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靚歆開砲航空公司遭酸「要求多」 槓上網友直球對決

鄭靚歆放話一輩子不再踏入羅馬。(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鄭靚歆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在《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出色受關注,而她日前與母親胡文英及德籍老婆Aky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被拒絕登機,她事後在社群抱怨航空公司,卻引網友質疑「買廉航還要求那麼多」,她也正面回應網友。

鄭靚歆日前在社群表示提前1個半小時到機場,輪到她們時卻被以5分鐘前已停止辦理為由拒絕登機,當場將機票撕掉作廢,要求她們搭其他航班。事後鄭靚歆投訴無果,航空公司認為是她們自己的問題,就有網友表示航空公司網站都會公告最晚搭機時間,且在羅馬講義大利文很正常,質疑說:「都比較便宜了還要求這麼多,既然這麼在乎服務幹嘛不買貴一點的?」

鄭靚歆也針對此留言回覆:「為什麼不能生氣 ?已經提早至少一個半小時排辦理登機,對方還是不讓你登機,請問你不會生氣嗎?」,接著表示「我們已經提早一個半小時排辦理登機了⋯」,透出滿滿無奈。

鄭靚歆正面回應網友。(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