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團HUR糗了!與粉絲玩遊戲擦槍走火 互嗆「出去」場面超混亂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數位粉絲俱樂部「Dolfan」上週六舉辦耶誕派對屋,邀請VERA、Saturnday、HUR與粉絲同歡,當天特別打造個別遊戲間,讓偶像不顧形象穿上歐美傳統的耶誕節醜毛衣,並擔任遊戲關主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過程中有成員不斷擾亂粉絲或試圖放水,也有好勝的成員毫不留情就是要贏過粉絲,讓場面一度超混亂,事後更有粉絲表示這是目前為止度過的最ㄎㄧㄤ耶誕節。

HUR。(SO-net提供)

Dolfan耶誕派對屋打造「123薑餅人」、「傳情畫意」、「誰是臥底」、「猜歌遊戲」四大遊戲間讓粉絲與關主近距離互動,其中擔任「傳情畫意」關主的VERA成員孟維,試圖大秀畫畫功力結果全場沒有人猜出正確答案,讓他開玩笑表示與粉絲超沒默契;Saturnday成員唐立杰擔任「123薑餅人」關主時好勝心大爆發,對粉絲毫不留情,親自參加遊戲模仿耶誕老人經典「HOHOHO」笑聲以及招牌動作摸鬍子。

VERA。(SO-net提供)

至於HUR成員席子淇在擔任「誰是臥底」關主時玩到和粉絲吵架互喊「出去!」,作勢要離開遊戲間時還遭粉絲強拉住;VERA成員蔡朕則是拿到光頭題目以為是禿頭,說自己目前沒有這個困擾,讓粉絲感到超疑惑。

Saturnday。(SO-net提供)

而歲末年終之際,「Dolfan」也預計在12月26日VERA出道週年當天,舉辦小型粉絲見面簽名會,並於明年1月20日舉辦Saturnday握手會等各種獨家活動。

HUR席子淇與粉絲吵架互喊「出去」。(SO-net提供)

近期VERA除了推出2024年寫真年曆,也忙於跨年演出準備,仍規劃線下同樂的活動,「由於我們是透過粉絲募資出道,重要的一週年紀念日,很希望能和邱比特留下一點特別的回憶。」;初次舉辦握手會的Saturnday則很緊張:「要跟粉絲直接握手有一點害羞!」;而正在進行亞洲出道應援募資計畫的HUR,已募得第一階段570萬目標,除了募資者可免費加入兜圈外,HUR+的新團員也將一起進入Dolf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