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女」裴晟佑、金賽綸都沒事?韓媒:OTT平台較寬容

裴晟佑(左)和金賽綸都曾酒駕,但都在今年悄悄復出。(翻攝自IG,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年「出事」韓星不少,其中酒駕要人命,包括童星出身的金賽綸、51歲「大叔級」演員裴晟佑都因酒駕爆爭議;金賽綸昨(16)默默更新近況,似乎暗示將回歸,而裴晟佑出事前拍的電影《1947波士頓》也在9月悄悄上映,明年還有新作問世。

金賽綸兒時拍過不少佳作,包括電影《等待回家的日子》、《大叔》等,本來是業內公認的「明日之星」,沒想到去年5月爆出在首爾江南區酒駕,檢測結果驚人,超過吊銷駕照標準,還被判處2000萬韓幣(約台幣50萬元)罰金。

沒想到事後她聲稱「生活困難」,還要在咖啡店打工,最後被抓包做假,還流連撲克牌店,似乎沒有真心反悔;雖然她形象下跌,但今年仍拍MV,甚至在Netflix《獵犬》也沒將她戲分刪除。

裴晟佑3年前因酒駕被立案,同樣以罰款作結,當時害慘拍攝中的韓劇《飛吧開天龍》,後來角色還由鄭雨盛頂替,挨虧「面子有夠大」;不過影迷發現,裴晟佑今年演出的電影如期上映,甚至日前還在Netflix新劇《The 8 Show》(原名:金錢遊戲)的名單中出現。

韓媒報導,比起電視台對待「劣跡藝人」的嚴格,OTT平台的作品似乎「更加寬容」,不過導演、製作團隊都得抱著啟用爭議藝人的風險,另外,「出事後」回歸的時間沒人說得準,最快可能半年就重返舞台,但「從此消失的明星」一樣大有人在。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