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莎白在美嚴重出血「痛失二寶」 曝8小時急診天價費用直呼離譜

網紅莎白在美小產。(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來自美國的台灣媳婦「莎白Elizabeth」在YT擁有近60萬訂閱,她和老公Eric婚後育有一女「蟲蟲」。她近日上新片,透露在美國不幸小產,沒能保住二胎,而夫妻倆幾經考量在當地掛急診,豈料天價費用及冗長過程讓兩人直呼離譜。

莎白在美國時發現經期沒來,後來驗孕發現有喜,老公Eric得知後一度不敢相信,難掩興奮之情,夫妻倆也透露原本就不希望孩子差太多歲,如今迎二胎時機剛剛好。豈料命運捉弄人,莎白之後出現出血狀況,從起初的淡粉紅變成黑色血塊,更伴隨持續腹痛,夫妻倆沒買保險很擔心看診費用,不過在父母勸說下還是緊急掛急診。

莎白表示她到達醫院時,醫院的白光和氣味讓她不舒服,幾度腳步不穩,後來等了2小時才輪到她看診,她當時有股預感「小朋友已經沒了」後來又經歷驗血、驗尿、照超音波等步驟,長達4小時的看診時間讓她備感煎熬,一度想回家算了。

莎白曬出驗孕結果。(翻攝自IG)

莎白透露照超音波時,護士特別將機器轉向,邊照邊告知:「你驗尿是懷孕,但你肚子裡我卻沒有看到什麼。」終於盼到醫師後,他僅僅表示:「我們認為你這個是懷孕初期的出血。」要莎白兩天後再檢查HCG數值。

夫妻倆事後坦言當下相當傻眼,「我在這邊等了快8小時,你跟我講出血,我知道出血啊!」而莎白返家後再次驗孕,等不到第二條線的出現,Eric哽咽的說:「代表說我們這次流產了,沒有成功的把二寶留下來。」而兩人最後也公布8小時的急診費用,零零總總相加高達38萬台幣。

莎白在美國掛急診總花費高達38萬台幣。(翻攝自YouTube)

莎白之所以公開流產一事,是因為在社群收到許多女生的迴響,她希望藉自身媒體力量,讓大家知道「原來女生是很辛苦的,生小孩並不是大家說得這麼容易。」她也強調自己不會放棄,會慢慢養身體,期待天使再次降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