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愛女剛滿月!「父女同時哭」柔柔目睹全程

余祥銓(右)與柔柔的女兒小元寶出生。(翻攝自IG)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余祥銓與老婆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上月14日他們的女兒「小元寶」平安出生,夫妻倆常會透過社群分享育兒日常,日前他們就上傳了一段女兒打疫苗的影片,可以看到小元寶嚎啕大哭,一旁的余祥銓竟也忍不住落淚。

余祥銓抱著愛女眼神流露濃濃父愛,還幫小元寶辦了社群帳號記錄生活,日前帶著女兒到醫院打疫苗,沒想到父女倆一起哭,目睹全程的柔柔則直呼:「誰也沒想到把拔哭得比小元寶還要慘,到底是你打針?還是小元寶打針?」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直呼很可愛,「爸爸媽媽真的會很感性啊,尤其打卡介苗的時候,那個真的看了都覺得好痛好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元寶(@yuanbao11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