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尷尬翻車了…做1舉動被認出:空氣瞬間凝結

視網膜胡亂填寫顧客資料被認出。(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視網膜過去經營的YouTuber頻道「眼球中央電台」擁有121萬訂閱,雖然在今年5月底宣布停更,但仍不時或在社群分享生活,昨(16)就在Threads透露,日前去筋膜放鬆時,胡亂填寫顧客資料卻意外被認出,讓他感到相當尷尬。

視網膜在Threads分享,近日前往筋膜放鬆時,事前需要填寫顧客資料,在職業欄胡亂寫下「資訊工程師」,原以為能順利帶過,沒想到師傅開口搭話問「平常寫程式嗎」,而他也順口回答「對阿,算是上班族比較常用電腦」,下一秒卻被對方直接認出「咦?你是視網膜吧?」

視網膜坦言當場空氣瞬間凝結,「承認了之後還要圓剛剛亂填職業的謊」,讓他內心崩潰直喊「尷尬到翻車」。貼文一出,讓不少粉絲笑翻,「怎麼會覺得對方認不出來」、「呃⋯就算對方臉盲,可能靠聲音也認得出來唷!聲音辨識度有點高」。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