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腰瘦!林襄「瘦到內褲鬆」正面照曝 網友心疼求她吃飯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代言滿檔,前陣子也因為體重驟降引起粉絲關心,日前她在社群上曬出自拍,直呼自己瘦到連內褲都鬆了。

林襄又瘦了。(翻攝自IG)

林襄在社群上發了一則自拍影片提到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隨即引來粉絲關心:「BMI不要低於15就好,你已經很棒了,吃一些高熱量食物沒關係的」、「求妳認真吃飯啦襄~妳已經好瘦好瘦好瘦好瘦,妳不會變胖胖ㄉ,要好好吃飯,不用焦慮、照顧好自己。」

林襄又瘦了。(翻攝自Threads)

事實上,過去她出席記者會也被問及體重一事,表示就連師妹也看不下去:「我師妹(雅涵)她很照顧我,動不動就會問我要不要吃飯。」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