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人情味」太過催淚 林秋離遺孀心碎發聲

林秋離過世滿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以音樂訴說思念。(創客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專輯也收錄了當年寫給天后江蕙的歌曲。

熊美玲透露,《人情味》是夫妻倆為江蕙打造的歌曲,「我很愛很愛這首歌,這也是決定灌錄這張專輯時,最早決定要錄的一首歌,所以曲序安排在第一首,也具有起始的意義。」

熊美玲也分享,在疫情這3年,時常陪伴林秋離進出醫院,「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當時陪伴她紓解情緒的,就是能夠哼唱這首歌。

巧合的是,熊美玲這次封面主視覺的背影照,正巧跟林秋離生前的一張背影「撞照」,原來照片中背景是醫院的停車場,那天林秋離要進行手術,背影照卻一點也不減他的瀟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