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貼身追問「會不會親中?」 柯文哲給出答案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YTR愛莉莎莎問及是否會親中,做出回應及解釋。(翻攝自TY)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接受YouTube頻道擁有124萬訂閱的愛莉莎莎貼身採訪跟拍一整天,影片上架不到24小時點閱次數已經超過83萬次,愛莉莎莎整合網友們最好奇柯文哲的4個問題,其中一題被當面問到「是否會親中?」時,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愛莉莎莎透露自己詢問粉絲們喜歡柯文哲的原因,最主要是認為他「財政透明」,不過討厭柯文哲的粉絲卻包含4大原因,像是「仇女」、「藍白合破局因他朝令夕改、沒有中心思想」、「選吳欣盈當副手」、「親中」,針對這些因素,柯文哲也一一解釋。

愛莉莎莎問到「不敢選你的人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有些人會覺得你會不會親中?」對此,柯文哲表示回歸到理性、務實、科學,中國是一個台灣必須面對的問題,就在台灣旁邊且不懷好意。他認為國防是要準備的,「所以我常常說,我們要務實的面對中國。」

柯文哲說完全不跟中國來往不對,完全太親中也不對,因此自己會取一個平衡點,「而且那個平衡點,還不是我們單獨可以決定。中美關係也在變化,所以我們在中美關係當中找一個平衡點。」他強調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它想幹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