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被羈押拘禁!黃明志捍衛自由開嗆: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黃明志的新歌MV,以AI技術打造。(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鬼才黃明志搭上AI浪潮,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新歌《千千萬萬個我》的MV,堪稱他出道16年來的一大創舉,透露僅花費台幣600元去註冊網站,忍不住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千千萬萬個我》MV出現了大量戰鬥與反抗的畫面,引發人們近期在世界各地戰爭事件的聯想,特別的是,所有反抗者都戴著黃明志的面具,象徵人們響應他捍衛創作自由與言論自由的精神,勇敢地站出來反抗。

黃明志表示:「這支MV是想表達抗爭、反動、反抗的精神,就算你殺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畫面還出現了面戴黃明志面具的傷兵倒地的畫面,對此他笑說:「AI的特點就是可以做任何事,就算死了多少次都還可以復活抗。」

黃明志的新歌MV,出現抗爭畫面。(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鬼才黃明志捍衛自由創作,過去因為言論爭議,被馬來西亞警方調查、羈押、逮捕以及拘禁,還好每次都獲得平反。

作為創作自由的代表,黃明志期望透過音樂,影響更多追求自由理念的靈魂,他一次又一次地捍衛著創作者的自由,並激勵粉絲群體繼續追求夢想。

黃明志提到,《千千萬萬個我》這首歌如同一把熾熱的火焰,燃燒著不願再屈服、不願再低頭的渴望,運用EDM炸翻全場的氣勢,向所有正在奮戰中的勇士呼喊:「You Know You’re Not Alone!」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