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羅文裕變身「復仇者聯盟」 搖滾教室打敗大魔王

金曲歌王羅文裕(中)和小朋友組成客家「復仇者聯盟」。(大賞門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客語歌王羅文裕變身漫威英雄,,和「J HALL」樂團小朋友一起組成客家「復仇者聯盟」,在校園裡引起騷動。

羅文裕為關埔國小創作新校歌《打敗大魔王》,他談到:「借打電動象徵一路過關斬將的客家精神,因面對艱困的環境,才有今日美好的模樣!」他也開心說:「許多學童會聽卻不太會說客語,透過學唱客語新校歌,說唱能力都進步神速!」

羅文裕(中)與「J HALL」樂團一起為校園唱新校歌。(大賞門提供)

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羅文裕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爲客語校園量身打造新校歌。談到參與「校園新客家歌運動」,羅文裕表示:「這是我一直想做、也已經在做的事!」

另外羅文裕說他和「J HALL」已結識6年,「從他們四、五歲就認識,在他們父母的培養下,音樂越玩越好,僅十歲左右但音樂程度、能力大過很多成年人。」他也透露與「J HALL」合作的《打敗大魔王》已經成為客家電視台即將上映的電視電影的主題曲,由范逸臣主演,他說:「敬請拭目以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