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詹雅雯破病遭酸靠身體賣票 硬起來2點反擊訴真相

詹雅雯與好友許常德攜手直播。(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明年1月、2月將登上北高雙蛋開唱,昨晚她與好友許常德直播「練肖話」,對於外界指她裝病的抨擊聲浪,她也直接做出回應。

對於網友酸她靠身體「賣票」,每次開唱就「裝病」等說法,詹雅雯談到:「啊我這個病,就是本來就得了啊。」她無奈訴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一個很平凡的詹雅雯而造口業,這很不值得,不用為了我酸來酸去,我沒有那麼偉大。」 

詹雅雯接著解釋,她舉辦個唱都是領唱酬,重申沒有票房的壓力,「不管有沒有賣票,我都是賺這些錢,我不用以生病來賣票,並沒有這件事。」親自做出兩點澄清。

而許常德也幫腔,「裝病」對票房真的沒有幫助,虧詹雅雯就是新聞點太少,所以外界才會聚焦在她的病情,鼓勵她去弄個緋聞。

詹雅雯直球回應,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訛傳訛,「生病是既定的事實,帕金森氏症就是不會好。」這次開唱她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約,還有歌迷的支持,仍是會認真做好每一次的表演。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