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鍾欣凌橋邊驚見「18禁激情畫面」 過程全被錄

鍾欣凌(左)、楊貴媚勘景撞見猴子交配。(華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楊貴媚錄製實境節目《阮三个》在不同季中分別搭檔多個演員張軒睿、陳妤、范少勳、温貞菱、施名帥等人,如今第二季及第三季將於16日在華視播出,楊貴媚分享心路歷程,提到當時第一次嘗試實境,很多內容被剪掉很可惜,入圍金鐘時也忍不住直呼:「我們幼稚園竟然會被選上?!」

錄製《阮三个》第一季時,是楊貴媚首次接下實境節目,她說:「當時很可憐,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實境,但不知道怎麼說故事、如何呈現,所以很多內容都被剪掉,相當可惜。」但節目風格不受限,就是在當地過生活和特別來賓一起吃飯、談心、交朋友,從不覺得自己是主持人,直呼:「誰知道我們就入圍(金鐘)主持。」

《阮三个》第三季主持班底施名帥(左起)、楊貴媚、温貞菱、林柏宏。(華視提供)

尤其第一季入圍時,心裡想的是「我們幼稚園竟然會被選上?!」當時心情相當興奮,只是獎項和益智節目放在一起比,她哀號:「這怎麼比啦?!」但《阮三个》第三季便奪下第57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提到第三季印象最深刻的事,楊貴媚分享當時鍾欣凌陪她去東河勘景,她在橋邊向鍾欣凌說起本來要舉辦鐵人三項,卻可能遇到颱風攪局的各種狀況與擔憂,身後卻突然出現開始交配的台灣獼猴,楊貴媚坦言當下完全沒發現,笑說:「鍾欣凌當時看著一臉凝重的我,不知道自己該笑場、還是要繼續故作鎮定。」這驚喜實實在在展現實境節目沒有腳本的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