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蘭是對的!《鬼家人》推實體收藏影迷開搶

許光漢(右)和林柏宏今年雙雙憑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得利影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執導《黑暗騎士》三部曲、《全面啟動》等片的「神導」克里斯多夫諾蘭今年以《奧本海默》再創佳績,他上個月出席活動時曾再度強調實體影音商品的重要性。而今年最賣座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簡稱《鬼家人》)也在登上串流平台4個月後,正式宣布將發行藍光BD及DVD,讓粉絲真的能像諾蘭所言「永遠擁有它!」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今年以《奧本海默》再創佳績。(資料照,UIP提供)

《奧本海默》今年在全球賣破9.51億美金(約台幣297億元),目前已推出4K UHD、藍光BD及DVD。諾蘭曾表示,實體影音商品的好處就是可以購買並在家裡擁有它、收藏在櫃子裡,「如此一來就沒有萬惡的串流平台,能從你那裡偷走它。」他認為,發布家用影音商品對於觀眾來說很重要,因為不用擔心電影從串流平台下架,只要影迷購買就代表能永遠收藏。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藍光BD、DVD限量禮盒版內含豐富專屬電影週邊贈品。(得利影視提供)

而由億萬導演程偉豪執導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除了以台幣3.63億元成為今年全台最賣座的台片暨華語片,更入圍金馬獎包括最佳劇情片、雙男主角等8項大獎,最後抱回最佳改編劇本,同時也代表台灣角逐明年第96屆奥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叫好又叫座。

雖然《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年8月就已於串流平台上架,但代理發行藍光BD和DVD的得利影視今天也確定該片將於2024年2月23日發售實體收藏,還將推出除了影碟之外、擁有豐富專屬電影週邊贈品的「限量禮盒版」。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限量禮盒版外觀。(得利影視提供)

藍光BD和DVD禮盒版內均包含「雙雙對對L(ove)夾」、「一起愛地球環保提袋」(尺寸約 21×30cm)、「金句紙膠帶」(2入,直徑約4cm、寬度約1.5 cm)以及附掛繩的「萬用證件套」,禮盒版限量推出,售完為止,各大網路、實體影音通路皆已開放訂購,不想錯過的影迷朋友,請趁早把握機會。《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藍光BD和DVD將於2024年2月23日在台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