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李宓3度隆乳!手捧120萬G級巨乳

李宓近日完成第3度隆乳手術。(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6月才產下小女兒紫萱,產後2個月就火速復工,她從不避諱分享整形經驗,透露自己從18歲就開始接觸整形,她今(15日)坦言已經做完第3次隆乳手術了,「仔細算算我的胸部是價值120萬元的超高級豪華G罩杯,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李宓大方坦言目前是G罩杯。(翻攝自IG)

38歲的李宓透露,術後的腫脹不適感大約三天消除,目前是術後一週,腫脹幾乎都已經消了,「因爲胸部很重,所以還是要24小時穿定胸衣,但只要睡覺的時候綁壓胸帶就好。」她最大的困擾就是一個月不能運動,也不能抱小孩提重物,「原本每天都會運動的我真是忍耐得很辛苦,原本的舞蹈課都暫停,而且我的三個小孩們這麼可愛,我都不能抱抱了。」

李宓頂著台大高材生光環闖蕩演藝圈,她曾透露求學時期曾當過模特兒打工,但因太瘦而變平胸,挺著A罩杯走秀時遭秀導大罵:「胸部這麼小還來走秀!」因此自卑到決定動隆胸手術。後來,李宓決定再度進廠維修,加上當時已開放矽膠,她就去找另一位醫生協助拿出鹽水袋並換成矽膠,隆乳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