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粉紅鬧爆日本餐館!老闆貼「港獨習維尼」反擊了

小粉紅網紅「油頭四六分」大鬧日本店家,老闆貼出「港獨習維尼」海報反擊。(翻攝自X平台)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日本東京的中華餐館「西太后」因為門口貼著「中國人禁止入內」的字條,遭到許多在日本的中國「小粉紅網紅」惡意騷擾,該間餐館更是一度短暫停業。沒想到,網路上傳出老闆在店面門口貼出「香港獨立」和附有「習維尼」圖案的海報,藉此對抗這群小粉紅網紅。

中華餐館西太后門口原本貼著「中國人禁止入內」以及「韓國人禁止入內」的字條,讓在日本的中國小粉紅網紅「油頭四六分」十分不滿,不顧自己是中國人的身分,衝進店內與老闆理論,並拍下整個過程,影片曝光後掀起輿論熱議,更吸引更多來自中國的粉紅網紅對店家進行騷擾。

面對越來越多中國小粉紅網紅找碴,店家老闆雖然撤下「禁止中國人與韓國人進入」的相關標語,進而改貼「香港獨立」與「習維尼圖案」的海報,試圖反擊這些小粉紅網紅。另外,其中一名曾到店家大鬧的粉紅網紅「亮哥」,也被網友挖出他在今年5月期間,因酒駕遭到日本警方逮捕,當時他在街頭大吵大鬧,因此被警方架走。

事件爆發後,有許多台灣網友熱心的提出解決方法,決定伸出援手指出這些中國小粉紅網紅要的就是愛國流量,所以老闆要做的不是揮手趕對方出去或是報警,而是在店裡或店外貼滿「六四天安門」、「支持台獨」、「支持港獨」等字條,並在鏡頭前大喊各種「敏感詞」,祭出許多方法來協助老闆杜絕找碴的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