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遭指把老婆當「生娃工具」 陳緗妮親揭夫妻互動

莉婭(右)出面替老公發聲。(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與老婆「莉婭」陳緗妮去年10月喜迎女兒謝音悅,並在上月22日七夕宣布二胎喜訊,不過莉婭生完第一胎住院3天就返家,讓部分網友轟謝和弦把老婆當「生娃工具」。對此,莉婭也出面替丈夫澄清並還原產後情況。

莉婭生完第一胎時,住院3天就決定回家坐月子,卻讓謝和弦被有心人士酸,把另一半當「生小孩的工具 」、「一點也不愛老婆」、「住不起月子中心」,讓莉婭忍不住說:「必須要為我的老公澄清一下,不能讓這樣荒謬的言論持續散播」。

莉婭提到在迎來愛女前,毛孩「謝燙燙」是她們第一個寶寶,礙於台灣沒有可與寵物同住的月子中心,除了無法與愛貓分開一個月,也不忍看老公兩邊奔波。至於第二個原因是她非常注重生活隱私,不需要配合月子中心的作息和限制,對她來說也比較自在,親近的家人、朋友也能夠在第一時間見到面。

目前懷胎半年的她,二胎出來後依然想在家坐月子,對她來說「家」是最安穩舒適的地方,歷經質疑也讓她有感而發:「妳愛的人用妳愛的方式來愛妳,或許在別人眼裡不是最好的,但卻是自己覺得最合適的。」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