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倫敦首映 「LV水藍色禮服」胸口大開洞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美聯社)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出席所主演的新電影《可憐的東西》於倫敦的首映會,該片也入圍第81屆金球獎多項大獎,在首映會上,艾瑪史東一襲水藍色LV訂製禮服,性感又高雅,氣色相當好。

☆相關新聞☆泰勒絲出席《可憐的東西》首映!同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出席《可憐的東西》倫敦首映會。(美聯社)

艾瑪史東穿上LV水藍色禮服氣色十分好。(美聯社)

艾瑪史東出席《可憐的東西》於倫敦的首映會,可見她穿上一身胸口開大V的LV訂製禮服,絲絨的披肩十分高雅,鞋子和妝容的搭配都恰到好處,網友看見她的出席紛紛讚其「氣色好」,一點都沒有「可憐」的樣子。

☆相關新聞☆泰勒絲一襲水藍色洋裝亮相!仙氣滿滿宛如「人間芭比」

瑪格羅比演出的《芭比》叫好也叫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入圍第81屆金球獎「音樂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將與演出呼聲極高的《芭比》女主角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相互競爭。

☆相關新聞☆金球獎入圍》泰勒絲電影遇強敵《芭比》 上架串流新增「加長版」慶生

《可憐的東西》先前在紐約首映時,泰勒絲(左)就曾現身支持艾瑪史東(右)。(翻攝自X)

而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曾出席《可憐的東西》於紐約的首映會,現身力挺好姊妹艾瑪史東,有趣的是,近期將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推出演唱會電影的泰勒絲,入圍了第81屆金球獎新增設的「電影與票房成就獎」,讓眾多粉絲期待,能在此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看到群星合影的經典畫面。

☆相關新聞☆泰勒絲民謠神專《evermore》3週年 演唱會電影入圍金球獎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