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過分!周海媚「靈堂照造假」 殯葬業遭轟蹭熱度

周海媚的靈堂照被瘋傳,全因殯葬業者造假蹭熱度。(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豈料,微博上竟有自稱殯葬業者的網友擅自P圖,濫用周海媚的照片製成靈堂畫面,遭到大批粉絲撻伐怒轟:「太不尊重了!」痛批根本是在蹭流量。

周海媚香消玉殞沒多久,就有網友曬出一個用周海媚照片製作的靈堂影片,引發爭議,帳號的介紹上寫著「重慶殯葬專業畢業,資深殯葬人」。影片中還可以見到周海媚的遺照,還有紅色棺木被鮮花環繞,長明燈點在遺照旁邊,棺木前方還有心形鮮花,靈堂大廳的大銀幕滾動播放周海媚生前飾演過的經典角色,讓許多人信以為真。

不過,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除了懷疑真實性外,也認為周海媚的好友和工作室根本都沒有宣布追悼會日期,怒轟此舉「太不尊重了!」並認為發布影片者不尊重逝者,根本是在蹭流量。該帳號擁有者眼看情勢一發不可收拾,進而鄭重道歉並提到自己是周海媚的粉絲,不是故意讓大家誤解,他只是用不同的形式懷念周海媚。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