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齡予驚爆遭霸凌改名!敵不過心魔「放棄演藝夢」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年跨足主持界。(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張齡予今年跨足主持界,除了主持外她也專研各項證照,諸如咖啡、調酒、健康管理師、熟齡繪本推廣員等證照都已經到手,她有感近日桃園一名國中生畫作《帝王條款》遭網紅Cheap抨擊而感到心疼,也回憶自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被酸民攻擊,進而沒有繼續踏入演藝圈,轉而投向完全沒有關係的新聞領域。

張齡予回憶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時面對超乎想像的惡意,酸民在網路上從她的外表到說話方式,選歌到表情從頭批評到腳,她表示後來結束比賽,即使有大唱片公司要跟她簽約,將她培養成專業歌手,但也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覺得自己很廢,不相信自己有被欣賞的可能。

張齡予參加過《超級偶像》遭網友攻擊,進而改名投入新聞領域。(翻攝自臉書)

張齡予幾度拒絕了很有誠意的唱片公司及其高層,「有經紀分公司找我演戲,還為了表示對我的重視,讓我跟師兄一起走金曲紅毯!還跟我說預計要讓我演出公司自製偶像劇(後來紅遍亞洲),當女二角色,但我也因為無法克服心魔,始終記得那些網路上無名霸凌者的句句評論,最後捨棄了這樣的機會。」

「因為他們不負責任的評論,讓我對自己失去自信,讓我不敢做夢。」張齡予表示自己最後投向完全沒有關係的新聞領域,改名換姓從基層開始默默做,好長一陣子不願意承認自己就是當年參加《超級偶像》的同一個人。張齡予回想當年有唱片公司對她肯定,「竟然在當年我幼小的心中,抵不過那些不知名的惡意,如果當年的我,有現在一半的心理素質,或許我的職涯發展會有大大不同。」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