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樂團好大膽!發願想在台灣騎機車 撂中文喊「芭比Q了」

Saucy Dog首度在台灣演出,貝斯手秋澤和貴(左起)、主唱石原慎也、鼓手せとゆいか。(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關西老牌音樂祭RUSH BALL音樂祭今年移師台灣,分別在台中、台北連唱兩天,樂團Saucy Dog首度在台演出,3名成員貝斯手秋澤和貴、主唱石原慎也、鼓手せとゆいか有備而來,主唱石原慎也透露在日本遇到會教台語的老師,特別請教他該對台粉說什麼,因此他學了「吃飽沒」、「巴比Q」等中文,希望能逗樂歌迷。

先前Saucy Dog發話想在台灣騎機車,這次他看到台灣的機車行跟超商一樣多,覺得相當驚奇。他也分享昨天(13日)在台中演出時有稍微散個步,不過因為他有機車駕照,真的很想在台灣騎機車試試看。

go!go!vanillas早在在2018年就參加過RUSH BALL台灣場活動。(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日本音樂組合go!go!vanillas受訪喊話想挑戰臭豆腐,由於他們的團名出自於日本人氣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4人當場七嘴八舌分享最近喜歡的動漫作品,包括《冥王PLUTO》、《水星的魔女》等等。被問到未來的目標,go!go!vanillas表示,就像現在來到台灣一樣,未來也想到更多地方去推廣他們的音樂,這對他們來說是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