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張齡予遭「霸凌到改名」 不敢認參加過《超偶》

張齡予曾遭網路霸凌到改了名字。(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張齡予今年跨足主持界,除了主持外她也專研各項證照,諸如咖啡、調酒、健康管理師、熟齡繪本推廣員等證照都已經到手,她有感近日桃園一名國中生畫作《帝王條款》遭網紅Cheap抨擊而感到心疼,也回憶自己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被酸民攻擊時的心境,當時沒自信到直接改名轉行,捨棄了許多做為藝人爆紅的機會。

張齡予曾參加《超級偶像》被網路酸民攻擊。(翻攝自臉書)

張齡予回憶13年前參加《超級偶像》時面對超乎想像的惡意,酸民在網路上從她的外表到說話方式,選歌到表情,從頭批評到腳,「有人說叫我回去當國文老師,有人說自以為好像有點漂亮就跩,當然有更多更難聽的,當年我自虐式看網友留言,自動忽略掉喜歡我的,只看到那一兩個特別激進的,然後懷疑自我價值,懷疑自己生存的意義,對自己全盤性否定跟喪失信心。」

「最近被便宜網紅針對的國中生畫家,也是莫名其妙被推上風口浪尖。」張齡予針對遭惡意抨擊的國中生表示,「你的學校沒有保護你,那是他們失職,而不是你真的有錯,藝術創作是自由的,更何況你的作品獲得專業評審肯定、因為這次事件讓更多人注意到你,大多也都是肯定的聲音,請你注意看那99%的好,不要讓1%的極端批評在你心中生根,下意識變成標籤效應。」

張齡予盼該名國中生不要坐實了那些批評者的惡意,凡事都有雙面,只要看好的一面,一定有可以給我們的人生加分的某種獲得,因為那些才是長遠的,反觀嬉笑怒罵都會隨時間而逝,「之後你老了,這些都是可以來跟年輕人說嘴一下的有趣笑話題材!」張齡予語重心長的一席話,分享個人經歷對該名國中生打氣加油,也感動了許多人,令許多粉絲都相當動容。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