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嘻哈樂團驚呼「台灣人太溫暖」 Creepy Nuts喊:回日本怎麼辦

Creepy Nuts的DJ松永(左)、MC R-指定受訪互相吐嘈,還以為在看漫才。(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嘻哈團體Creepy Nuts今(14)日在RUSH BALL音樂祭表演,這是他們首次在海外演出,MC R-指定、DJ松永今天受訪宛如說漫才,你一言我一語,更互相吐嘈,讓翻譯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們表示這是第一次來台灣,發現粉絲很溫柔、溫暖,MC R-指定直呼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截至目前為止,包括與觀眾的互動相處都非常溫暖,回去日本會有一種比較心態,怎麼辦。」

他們首次來台演出當然不會錯過美食,DJ松永笑說自己不怕八角,被現場大讚「是台灣人」,不過他不敢吃香菜,笑著改口「我是日本人」。此外,DJ松永還去吃了滷味,挑戰內臟美食,翻譯忍不住發問:「是否是很愛挑戰的人?」MC R-指定認證隊友很喜歡挑戰各式食物,DJ松永則吐嘈:「他就很不愛挑戰啊!」

Rap擔當MC R-指定本月宣布孩子誕生,正式當爸,笑說:「其實我還沒有很多真實感,但我會幫孩子換尿布,陪他一起玩,我很期待他叫我爸爸。」他滿嘴爸爸經,表示聽說小孩子在8個月左右才對媽媽有所認識,「只有媽媽,跟媽媽以外的人。」他表示,也會播放自己的歌給孩子聽,聽到輕快節奏的音樂就會笑,但比較重低音的音樂,小朋友就會嚎啕大哭。對於隊友成為父親,DJ松永驚呼:「騙人的吧!有一種不敢置信的感覺!」

台灣記者分享,台灣有「抓周」習俗,被問到是否希望兒子抓到麥克風,他笑說:「當然還是選他喜歡為主,抓到麥克風我心情會有點複雜,心裡突然跳一下,與其當Rapper,不如選DJ盤,當音樂創作者有好有壞啦。」

Creepy Nuts的歌曲《墮天》被真人電視劇《派對咖孔明》所翻唱,對於有許多人翻唱他們的歌曲,他們感到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