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盈萱服老!和王淨搭《人選之人》 驚呼:該演她媽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雙金影后謝盈萱今(14)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她提到31日將迎來44歲生日,老花眼也接踵而至,現在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後,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苦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謝盈萱服老!自曝擁有一份「謝盈萱專屬版本」的劇本。(記者陳奕全攝)

如今拍戲,她都擁有一份「謝盈萱專屬版本」的劇本,因為經紀人要幫她將字級調大,而之前拍《人選之人-造浪者》時,她看到王淨的劇本,字小到讓她根本看不清楚,讓她只能服老。她嘆氣說,自己一開始裝作沒看見跟王淨年紀有差,可是看到她的劇本之後,「瞬間就知道,我到了該演她媽媽的時候。」

她還提到「閨密軍團」包括嚴藝文等人,如今的話題不是健檢,就是老花眼、更年期等,去年已凍卵的她被問到有沒有生子焦慮,她說:「明年的工作全排滿,若要懷孕,要10個月時間,沒辦法有這麼長的空窗。」但她對於有沒有小孩一點都不著急,甚至覺得領養也是一個選項。

謝盈萱代言蔡司鏡片。(記者陳奕全攝)

她31日將迎來44歲生日,預計找住在彰化老家的父母來台北聚餐,至於生日願望,她想完成劇本構思5年的短片,「至少把案子遞出去。」並給自己1個目標,期盼50歲前挑戰單人SOLO舞台劇,但她苦笑稱:「40歲後才知道什麼叫作體力斷崖式下滑,不只斷崖還潛到海底。」只好運動、勤保養,「但是吃炸雞、喝可樂絕不割捨,我需要發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