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比》原是安海瑟薇主演!錯過大片毫不後悔 心聲全吐露

瑪格羅比(右)主演的《芭比》原是由安海瑟薇(左)擔任主角。(歐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呼聲超高,由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所主演的歐美大片《芭比》叫好又叫座,入圍第81屆金球獎多項大獎,沒想到,該片原先竟是由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主演,卻因內部合約問題錯失良機,而安海瑟薇也坦言自己不後悔錯過該片,心聲全吐露。

☆相關新聞☆金球獎入圍》泰勒絲電影遇強敵《芭比》 上架串流新增「加長版」慶生

最早《芭比》製作團隊曾找艾米舒默主演。(法新社)

安海瑟薇原本將演出《芭比》電影,且已訂於2018年上映。(路透)

《芭比》電影最早回溯到2009年,該片原先由玩具製造商美泰兒(Mattel)與環球影業簽訂合作協議,最終卻沒有下文,直到2014年,美泰兒找到了索尼影視娛樂,更已確定製片、編劇、導演、演員卡司,最初由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主演,卻因理念不合,而轉交到安海瑟薇手中,更早已將該片檔期訂於2018年,但可惜的是,索尼對於該項目的選擇權合約到期,於是《芭比》才轉交到華納兄弟影業手上,並由瑪格羅比主演。

☆相關新聞☆《芭比》破10億美金票房!直逼《哈利波特》 為華納影業創下紀錄

瑪格羅比所演出的《芭比》既叫好又叫座。(美聯社)

安海瑟薇吐露未演出《芭比》的心聲。(法新社)

而當安海瑟薇談到錯失《芭比》的演出機會,她也高EQ吐露心聲:「瑪格羅比和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與充滿想像力的製作團隊完成了一部曠世巨作。現在想像一下《芭比》這部電影,這麼一部充滿能量、情感豐富、備受期待的作品,最終卻不是瑪格的版本?」

☆相關新聞☆金球獎入圍》甜茶提名男主角 嗨喊:世上美好的事情都是從夢想開始

安海瑟薇高EQ的應答能力被讚翻。(美聯社)

安海瑟薇表示她完全不後悔索尼沒有拍攝《芭比》,更不後悔自己錯過任何的角色:「總要學會順其自然,角色最終都會找到最適合他的人,有時會是你,有時不是。當你錯失了一些機會時,反而要更有自信的繼續前進。」她認為人必須抱持著感激之情,不但巧妙回答錯失大片的話題,也稱讚了瑪格羅比與《芭比》製作團隊。

☆相關新聞☆安海瑟薇真是女神…出席活動凍齡 「超仙」模樣被讚翻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