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場立家規「道德觀不能偏差」 見王敏純攜友回家反應曝

檢場立家規,要求王敏淳道德觀不能偏差、不能說謊。(大愛提供)(記者傅茗渝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檢場在《草山春暉》飾演大哥高銘宗,博學、個性沉穩又幽默。檢場自認性格與角色相像,他在家裡也是大哥「對社會百態產生很大的好奇」,久而久之在家裡面對很多事情就可以控制自如。他回想起在西雅圖拍爬樹的戲,當時身上綁吊帶用雙手拉到手發抖,才知道自己臂力不足;還有高銘宗的善良也讓檢場印象深刻,戲裡高家生活並不好過,高銘宗卻把全家積蓄拿去買地幫朋友,意外翻漲好幾倍,始於正義之心,意外翻轉高家人的生活。

檢場在《草山春暉》飾演大哥高銘宗。(大愛提供)

檢場飾演的大哥高銘宗因為父執輩教導,深受儒家思想影響「做人做事要有道德觀」,檢場說自己也套用在女兒王敏淳的教育上,要求她「光明磊落,做任何事情道德觀不能有偏差,不能說謊,無論好壞事都要跟家人分享」。檢場說有時候自己跟女兒分析的事她不見得會接受,就會讓她去碰撞,受點傷也是好事「還好年輕,會是人生的歷練」,女兒也會聽從檢場給她交朋友的建議,在校期間不跟社會人士交往,經常把同學都帶回家,後來檢場很常一回家就看到七八個同學聚在他家,還會準備食物給大家。

檢場(左)很歡迎王敏淳帶朋友到家玩樂。(翻攝自臉書)

《草山春暉》中高家四兄弟事母至孝,檢場說「孝順」兩字的解讀,每個時代都不同,但只要「心中有真善美」隨著時代轉變,孝順的本質不變。至於女兒王敏淳要怎麼孝順他,檢場笑說別找麻煩,就是很好的孝順,他認為「只要平安無事,就是最好的交代」,他自己也保持身體健康、存夠錢,不想日後拖累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