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爬山「一周沒排便」曝肚子出異狀 自招愛拿身體做實驗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曾寶儀今(14)日出席益生菌快閃店一日店長活動,受訪時自招過去有些腸胃不順的問題,在外也會因為擔心不是很乾淨或不方便,一直憋著,所以都會上完廁所才出門,還提到過去在西藏爬山曾一個禮拜沒有排便,「那是我人生高峰,爬高峰、也憋到高峰。」

曾寶儀。(資料照)

曾寶儀坦言自己無法在外面如廁,尤其是大的更是有障礙,當時到西藏爬山更因此有近一周便秘,提到當時整個肚子都大了起來,不過也說現在整體很順暢了,聊到如何保養身體,曾寶儀表示,除了要早睡早起,吃也相當重要,更點出依照季節吃東西很重要,要吃當季新鮮的食物。

她也說會拿身體做實驗,找到最適合自己體質的,「夏天要吃辣,才可以排濕、排汗,我的中醫師在我冬天去日本時,還叫我要喝冰啤酒,因為天氣冷、又有暖氣,身體可以做調節,用自己身體實驗真的很好玩。」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