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音樂教父小蟲違約 周思潔親赴北院求償1000萬元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19年復出發片,本月6日具名控訴音樂教父小蟲(本名陳煥昌),抖出兩人合作專輯《傻傻的花》時,發生糾紛;周女上午親自赴台北地院,向小蟲求償違約金1000萬元。

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今赴北院,向音樂教父小蟲求償1000萬元。(記者溫于德攝)

周思潔說,請小蟲先生真誠出面,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甩鍋給其錢經紀人,奈不是厚道的做法,所以今天她要向小蟲求償違約金1000萬元;周也說,她會勇敢的站出來,是希望不會再有人受到欺騙,另下午會再開記者會說明。

周思潔日前曾發聲明提到:「本人周思潔委任音樂人陳煥昌(小蟲)製作唱片專輯《傻傻的花》在他及其經紀人楊智傑(棍子)統籌下,共支出新台幣1000多萬元。」但小蟲已收下台幣390萬元,卻因為疫情延宕發片,導致唱片發行時長達3年無法出國、宣傳,可謂損失慘重。

小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思潔還指小蟲收取高達180萬的總策劃費,卻在錄音完成後,毫無作為就返回中國,導致她需另請團隊才能完成專輯,總計《傻傻的花》含宣傳費高達2000萬。

周思潔最後指她尚未依法對小蟲主張權利,小蟲反而在外放話指她未支付尾款,詆毀她的名譽,惡意顛倒是非,且小蟲至今仍不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更惡意不授權,致使花費鉅資的歌曲,無法在K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