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BL男星竟「出賣身體」 《黑幫少爺》Apo曝最大挑戰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泰國電影《情牽浮生戲》由曾演出過BL劇《黑道少爺愛上我》的Apo挑大梁主演,他在片中不惜犧牲一切,向貴族出賣身體,也要追求更多跳舞的機會。該片備受矚目,光是在泰國預售票剛推出就創下泰國近20年最佳成績,魅力無法擋。

Apo為角色做足功課,花了許多心思熟讀拉瑪三世王朝末期的歷史,以及那個時代人們的生活背景和社會氛圍。(天馬行空提供)

該片由《黑幫少爺愛上我》原班人馬Apo(納塔溫·崴唐緹派特)、Mile(帕克普泓·隆牧塞侗)、Bas(查緹夏索羅爾·彭皮邦)、Tong(塔納育特·達功塔亞)主演。

在《黑幫少爺愛上我》中因飾演Porsche一角而聲名大噪的Apo,此次以全新形象演出擁有盛世美顏,因對跳舞抱持高度堅持,甚至不惜犧牲一切、向貴族們出賣身體,也要追求更多舞台機會的庶民阿肯。

Apo因演出《黑幫少爺愛上我》,在台灣也擁有超高人氣。(天馬行空提供)

他在片中華麗、極具古典韻味的扮相令粉絲大呼驚喜。Apo坦言,為了演出這個高難度角色,他在開拍前除了苦練泰國傳統舞蹈,也努力減重,以求更貼近角色的形象。

Apo也進一步表示,自己演出前花了許多心思熟讀拉瑪三世王朝末期的歷史,深入了解那個時代人們的生活背景和社會氛圍,為了角色做足功課,「這次的對白有很大一部分是古語,我必須非常精準地背下劇本上的一字一句,這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

Apo(左)在開拍前苦練泰國傳統舞蹈,也努力減重,以貼近角色的形象。(天馬行空提供)

他分享自己第一次看劇本時,便深深覺得故事中每個角色都像是真實世界可遇見、有血有肉的人物,儘管他們不一定完美無缺、會做出不正當的行為,但他們都各自奮不顧身地為了追求更美好的世界努力著,「拍攝過程中我也忍不住開始想像,如果是我,生在那樣的時代,處於阿肯那樣的社會階級,我的人生將是什麼模樣呢?」

該片結合泰國傳統文化、歷史以及懸疑、諜報等引人入勝的元素,在泰國預售票甫推出即創下泰國近20年最佳成績,上映後更屢創佳績,勇奪上映首日票房冠軍飆破千萬泰幣,獲得海內外粉絲高度關注。《情牽浮生戲》將於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