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創品牌上市3天就被盜 名醫江坤俊動怒提告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與偉汝一同主持《健康2.0》的江坤俊醫師,10月才開心宣布自創品牌,未料上市3天立即被盜版盯上,盜用肖像、假粉絲團與假官網詐騙粉絲錢財,官方粉專瞬間湧進大量私訊求助,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坤俊盛怒表示:「盜版猖獗,不肖業者也很會躲,我明知不可為而為,但實在不忍心大家被騙,因而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與品牌權益,已對不肖業者進行法律正面提告!」

江坤俊品牌上市3天就被盜。(Dr.Chiang江醫師提供)

提到自創品牌,江坤俊表示:「當醫師這麼久,自己唯一的要求,就是要照顧每一個病人,一定要盡心盡力、問心無愧。」因而在10月開始,成立了自己的品牌,針對不同的族群,開發了一系列健康補品,同時成立基金會,品牌部分收益會用來支持這個基金會,「希望盡我微薄的力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相信我親自調配的配方,能符合大家需求,更健康快樂的走過每一天!」

才剛成立品牌推新品即被盜,江坤俊表示不會被輕易擊倒,並鄭重呼籲,其他仿冒照片均不是本人,請大家不要被騙,唯有『Dr. CHIANG 江醫師』或『江坤俊醫師』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才是正版官網,請廣大消費者認準購買,也歡迎私訊提供盜版連結,官方將以法律方式杜絕盜版猖獗,還給消費者正確又安心的選擇。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