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癌逝9年…金友莊悲吐遺憾「有錢卻沒時間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已離世9年之久,與他有過一段17年婚姻的前妻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金友莊2011年宣告離婚,2014年高凌風血癌病逝,她近日提到這段婚姻,感嘆人生中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全家人一起旅行」,有錢卻「沒時間了」,一番話令許多粉絲相當唏噓及感慨。

金友莊近日錄製小S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小姐不熙娣》,表示看到其他藝人很幸運能夠藉由節目圓夢、彌補過去心中遺憾時,她忍不住感嘆表示,現在已經沒有人能替自己圓夢。金友莊吐露自己和高凌風之間最大遺憾就是,旅遊明明是件平凡的事情,但兩人從來沒有一起好好出去玩或全家旅行。

高凌風(左)與金友莊結婚17年,一起走過不少風風雨雨。(資料照)

金友莊與高凌風在一起的時候,「不是有閒沒錢,不然就是後面有錢了,沒有時間了!」再也無法全家團聚去旅遊,成為了金友莊、高凌風的人生遺憾。而金友莊目前與機師男友交往6年,為了不再留下遺憾,主持人小S也鼓勵她拿出「說走就走」的精神,金友莊也表示,男方很會安排旅遊,也會分擔家務。

不過,金友莊打趣說雙方已經交往久了,男友嘴巴也變得不甜了,還會要求她控制身材、體態,像是偷捏她小贅肉、逼量體重或是買尺碼小一點的衣服給她,雖然聽起來有點殘酷,不過金友莊也自認是自我要求高的人,直言喜歡對方的簡單粗暴,因此可以接受這樣方式。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