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敬驊、朱軒洋「一夜噴萬元」!重返母校朱軒洋喊感動

朱軒洋(右)選擇用味覺向曾敬驊介紹自己的家鄉台中。 (公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由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本周日將於公視開播,出發首站就從帶好友「回家」開始,出發基金只有2萬塊的他們,經過朱軒洋精算後,計算出每天每餐預算只有79元,不過沒想到一天下來點了5盤要價共800塊的滷肉小菜、燒肉等餐費就破萬!其中,曾敬驊帶著朱軒洋回到宜蘭國中母校,還被現場拱演奏薩克斯風,一旁的朱軒洋則直呼很感動。

曾敬驊帶著朱軒洋來到宜蘭冬山,拜訪自己的國中母校重溫社團時光,路途中透露自己求學時期因為要考音樂班,而主修薩克斯風、副修鋼琴,坦言其實自己很討厭彈鋼琴:「因為那時算是被我爸強迫去練,鋼琴老師很嚴格,我回家又不太練習,當時老師還曾把我留在他家過夜要我練習;那時候很被動,人家講話都聽不進去,現在表現得比較好一點點。」

曾敬驊重返國中母校管樂隊吹奏薩克斯風。(公視提供)

曾敬驊國中參加過管樂隊,這次帶朱軒洋重返社團,受到老師與學弟妹的熱烈歡迎,朱軒洋還一度被嚇到說不出話,曾敬驊也現場被拱著演奏薩克斯風,事後回想表示:「雖然要我演奏沒問題,但是有朋友在旁邊看著,還是會感覺很尬。」

反觀朱軒洋則是直呼很感動:「我感動的點是,他帶我回去他的母校,能感受到他以前生活的狀態,跟我分享很多團體生活的東西,加上我們是真的很熟,實際走訪那些現場讓我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