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快看!丘俊鑫驚人背景曝光 單身6年追愛告白

丘俊鑫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丘俊鑫專程飛來台灣練團,月底將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挑戰李玟、張國榮、梅艷芳等前輩的經典歌曲,坦言壓力超大,更因為練團過度導致喉嚨沙啞,連忙就醫看診,他說:「我現在聲音還沙沙的,醫生叫我這幾天多休息,別過度使用聲音。」

丘俊鑫今天舉辦記者會,他畢業於新加坡PSB Academy酒店管理系,他很喜歡S.H.E、林宥嘉、徐佳瑩等台灣歌手,大學畢業後到了娛樂公司上班,「我想跳脫舒適圈,不喜歡坐在辦公室工作」,最後更圓夢成了歌手。

丘俊鑫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出道6年的丘俊鑫,坦言起初父母非常反對,經過這些年的努力打拚,終於讓家人接受,有次返鄉過年,爸爸給他鼓勵:「如果要去闖這行,那就好好加油吧。」讓他非常感動。

除了演藝事業,疫情期間丘俊鑫接觸直播帶貨,在粉絲的力挺下成了帶貨王,他今年更投資台幣500萬創業開餐廳,「生意還不錯,剛經營半年,未來也計畫擴店,不過還沒回本。」

丘俊鑫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外型帥氣的丘俊鑫被追問感情事,他自稱單身6年,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我就算去廟裡求籤,也是希望事業快點起飛,沒有顧好工作,會覺得不行。」受訪招認理想型是周子瑜,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