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吳宗憲、胡瓜點名助陣主持 女星宋羽葤「太會吹」新身分曝

宋羽葤擁有主持經驗,也將準備推出音樂作品。(奇蹟製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星「宇宙」宋羽葤曾被兩位綜藝大哥賞識,除了曾被吳宗憲欽點,在吳姍儒孕期請假時擔任《小明星大跟班》的代班主持人,另外也曾在胡瓜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當節目的助理主持人,最近她跨界歌壇,加入新公司成為夏米雅師妹,預計明年春天推出音樂作品。

宋羽葤名字發音和「宇宙」同音,加上「宋」又很像台語「爽」的意思,因此她希望「爽宇宙」能讓大家覺得是個好記又印象深刻的名字。

回想音樂之路,宋羽葤難忘以前升上國中後,一心只想學鋼琴當鋼琴家,在家裡向父母哭求了無數次要買鋼琴學音樂,總被父親嚴厲拒絕,畢竟鋼琴可不是便宜的樂器。某次她下跪懇求爸爸讓她學鋼琴,爸爸一開始完全不理她,只顧著看連續劇,直到起身才發現她已經跪了3小時。最終還是心疼孩子,但爸爸跟她說,鋼琴實在太貴了,家裡無法負擔,要不要換個樂器?最後在學校老師也給予開導建議後,她走上單簧管的練習之路。

宋羽葤以前苦練樂器,還曾獲得比賽第一名。(奇蹟製造提供)

宋羽葤花了半年以上練習,終於在當年屏東市的音樂獨奏比賽中拿下第一名,讓父親也對她刮目相看,同時也證明自己是真正認真在學習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