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行人卻被叭還道歉!張震嶽自嘲:活在顛倒的世界

張震嶽禮讓行人卻遭到後方駕駛狂按喇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歌手張震嶽昨(12)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行車記錄器片段,只見他開車行經T字路口欲右轉時,先禮讓行人過斑馬線,卻遭到後方駕駛狂按喇叭,事後他竟下意識跟對方道歉,讓他不禁自嘲,「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

從行車記錄器畫面可看到,當時張震嶽行經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打算右轉秀明路二段時,因先禮讓行人而遭後面駕駛狂按喇叭,讓他氣到吼:「叭什麼叭啦!」

待2車都右轉,張震嶽變搖下車窗向對方解釋,「有行人不好意思哦。」但那名看起來60多歲的男駕駛反而責備:「他(行人)不走你也是……」張震嶽隨即打斷,「沒有沒有,要等他,他就是要走,好不好。」最後對方僅默默說句「我知道」,張震嶽也向他回說「對不起吼」。

張震嶽將這段經歷發到社群平台上,並感嘆「人生奉獻兩三秒給行人,不會少你一塊肉」,且明明自己沒做錯事,卻下意識跟對方道歉,便引用自己作品《馬拉桑》歌詞「我們活在顛倒的世界」自嘲。

對此,網友們大讚張震嶽是公眾人物好榜樣,「哪來的山頂洞人,還回我知道,你知道的話就不會叭了」、「看到你拉下窗,我就先跪了」、「搖窗發現是張震嶽,道歉求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