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準爸爸劉冠廷意外惹哭孫可芳!曝許光漢靠「抖內」搶當乾爹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男星劉冠廷今年愛情、事業皆豐收,他擔綱主角的電影新作《老狐狸》成為本次金馬最大赢家;和愛情長跑15年的孫可芳登記結婚,並宣佈晉升新手父母,喜迎人生新階段。他今(13)為養蔘飲代言,談起爸爸經滔滔不絕,坦言晉升新手爸爸後常自己嚇自己,變得謹慎與緊繃,肩上有了甜蜜的負擔。

劉冠廷為養蔘飲代言,對於準爸爸身分相當緊張。(記者陳逸寬攝)

許多孕媽咪會面臨口味轉換、容易餓的問題,被問到孫可芳會不會半夜點餐?劉冠廷表示很期待幫孕婦完成交代任務,「有天她想吃米粉湯,我就出去幫她買。」也透露小豆近來情緒方面容易有感,夫妻倆照完超音波照後,他翻出小時候爸爸抱著他的照片跟孫可芳分享,沒想到小豆一看竟哭了出來,讓他大呼不可思議。

劉冠廷透露睡前會唱歌給兒子小太陽聽。(記者陳逸寬攝)

劉冠廷心疼孫可芳的辛苦,每天晚上都會幫忙擦油、乳液,睡前還會特別唱《You Are My Sunshine》給兒子小太陽聽,而小太陽似乎聽在耳裡,「我唱歌時他不太踢,唱完就會踢兩下!」至於會不會請月嫂照顧?他說夫妻倆有考慮,希望有能力就自己來,不想錯過兒子任何的成長階段。

劉冠廷說最近看了不少育兒書,想到要將軟乎乎的兒子抱在懷裡就覺得壓力大,面對這些未知恐懼,目前都在慢慢準備中,而孩子出生後,夫妻倆要如何調整工作?他說一切順其自然,但希望孩子出生後3個月內不要長時間工作,把握跟孩子的相處。他也說好友許光漢聽聞懷孕消息很開心,還搶著當乾爹,「他開玩笑說可以找他當乾爹,他在我們性別派對有稍微斗內多一點。」劉冠廷笑曝乾爹人選競爭激烈,「蠻多人來問乾爹乾媽,感覺備受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